[廣島自助行] 日本三大名園之岡山後樂園&岡山城

由於我們第一天下榻的飯店就在岡山,飯店就在車站旁邊,房間大又不貴,為的就是把岡山附近的景點走一走。其中最有名的景點就是有日本三大名園之稱的「岡山後樂園」,有三百年的歷史,三大名園都是在江戶時期大名的私家花園,建議去之前,可以把歷史的背景先預習一下,才會更有感覺哦!



交通:
乘電車|JR岡山站下/轉乘有軌電車5分鐘/城下站下車後步行15分鐘
乘公車|JR岡山站下/轉乘開往藤原住宅區公車10分鐘/後樂園站下車


買票的時候記得要買後樂園和岡山城的套票哦!

一年四景都有不同的景色

園內的小山丘風景,真的很壯觀



走累了,可以在園內享用他的甜點,其中甘酒不是酒哦!就是我們的薑湯,在冷冷的冬天喝,隔外的舒服。

接下來就是岡山城了
城其實不大,一下就走完了,外觀也比較沒有古時候的味道。

城內可以換穿和服,是免費的,但是是預約制,每小時只能五個人。我們去的時候也沒有預約到。沒有預約到沒有關係,就在旁邊也有cosplay的服裝、道具可以免費借用拍照。

其他廣島遊記可以參考:

[廣島自助行] 2016 廣島遊記攻略總整理

[廣島自助行] 日本三大名城之姬路城
[廣島自助行] 必玩景點:宮島、嚴島神社、宮島水族館
[廣島自助行] 日本三大名園之岡山後樂園&岡山城
[廣島自助行] 尾道千光寺:一覽瀨戶內海的無敵美景
[廣島自助行] 廣島市:原爆紀念館、吳市:大和博物館、大和溫泉物語
[廣島自助行] 廣島必玩二島之一 - 兔子島!(大久野島) 買顆高麗菜再上船吧!
[廣島自助行] 倉敷美觀地區、貓頭鷹の森
[廣島泡溫泉] 寒冬裡的高級享受 Seare溫泉 - JR坂駅

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