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清邁自助行]【推薦】台灣人開的漢清邁旅行社


清邁到處都可以看到路邊的旅行社主要都是提供一天的Day tour行程,並且會有專車到你住的地方接受,中文的也不少,但是在沒有做功課,又一個人去玩的情形下,也是很怕被貴到或是玩的不開心。

但是這次真的很幸運,比了幾間後,選的漢清邁旅行社一點都沒有讓我失望,而且還認識了他們的員工,得到很多的幫助,他們的老闆是台灣人,在清邁有五家分店,一到四站和尼曼站。如果有任何問題,可以看Facebook的這個社團:【漢清邁中文遊行社





基本上,如果你想要去玩的行程,都可以和他們討論,他們基本上都會有優惠的票券,基本上一定比現場買便宜

這次我參加了他們的行程是:

清北一日遊(清萊、白廟、黑廟、長頸族、金三角)
大象體驗半日遊
廚藝學校六道菜作菜體驗

另外也和他們買了
泰拳比賽的票
Art in paradise (3D藝術館)

不同的季節我猜票價會是有波動的,這是他們的menu,我有拍下來,我去的價格都比上面寫的還要便宜一些,覺得很棒!給你們參考










----【清邁自助總整理】----
泰國清邁自助旅行全攻略

租機車
租機車遊清邁 超.簡.單

換匯
在清邁當地的Super Rich換匯超省錢

美食

清邁美食巡禮

Day Tour 推薦 
【推薦】台灣人開的漢清邁旅行社
【必去】清萊、長頸族、白廟、黑廟一日遊
【必去】泰國菜廚藝學校學做泰國菜!
【體驗】大象玩耍、河邊一起洗澡

必遊景點與體驗行程
【景點】古城區、素帖寺、蒲屏皇宮
【體驗】Art in paradise 3D博物館
【體驗】到塔佩門拳館看泰拳比賽

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