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清邁自助行]【推薦行程】泰國菜廚藝學校 The Cooking School in ChiangMai

廚藝學校是我在清邁的Day Tour中,最喜歡的之一,同樣也是在漢清邁旅行社報名的,時間一到,就會有人到hostel去接你上課。

我報名的是900泰銖,共六道菜,而且有中文和英文並行的課程,實在沒有辦法,有一些食材名用英文教我真的聽不懂…。

最棒的體驗是這門課是從買菜開始,到菜市場教你每個食材、醬料的用法,而且這些食材都超級無敵便宜。

要當好一個好廚師,就要從買菜開始

這些醬料都好便宜呀!

第一次在泰國菜市場買菜,紀念一下

今天同團的都是女生,二個來自韓國、一位來自香港,還有一個我這七天來唯一看到的台灣人,但是是在深圳工作

我做的泰式炒麵

冬陽功湯 + 椰奶,超好喝

泰式生菜春捲

削個紅蘿葡

我做的黃咖哩麵!

超好吃的自製芒果糯米飯

配上自己做的泰式奶菜 (就是紅茶+煉乳),上菜囉!
做了這麼多的菜,都要自己吃光光哦!




最後會頒發結業證書給每個小當家,聽他們老師說,他們是真的在教當地的人如何做菜,然後可以出去開餐館的。活動只有半天,如果你想在當地學習做泰國菜,真的是一個很不錯的選擇,最後附上教室的FB:供大家參考哦!

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qingmaichufang/

----【清邁自助總整理】----
泰國清邁自助旅行全攻略

租機車
租機車遊清邁 超.簡.單

換匯
在清邁當地的Super Rich換匯超省錢

美食

清邁美食巡禮

Day Tour 推薦 
【推薦】台灣人開的漢清邁旅行社
【必去】清萊、長頸族、白廟、黑廟一日遊
【必去】泰國菜廚藝學校學做泰國菜!
【體驗】大象玩耍、河邊一起洗澡

必遊景點與體驗行程
【景點】古城區、素帖寺、蒲屏皇宮
【體驗】Art in paradise 3D博物館
【體驗】到塔佩門拳館看泰拳比賽

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