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清邁自助行] 【住宿】UnoBed Chiang Mai 清邁古城東邊生活機能介紹


在清邁的外國人很多,所以其實住宿的選擇也非常多,這次去住的 UnoBed Chiang Mai hostel是我在booking.com上找的評價還蠻不錯的hostel,自己住過覺得也很不錯,所以分享給大家。

unobed 的外觀

我住的是沒有浴室的二人房,有對外窗,每天有人打掃,真的蠻舒服的

外面的公共空間

外間的公共空間

洗衣服和晾衣服的地方


交誼空間

附近不遠處就有bar和live表演的藝人,水準都很好


每天的早餐都是吐司和喜銳兒,我常帶著電腦去陽台用,順便吃個早餐

價錢

我雖然是一個人去,但是想要有自己晚上可以用電腦、休息的空間,所以我住的是【二人房、共用浴室】房型,價錢是七個晚上是5600泰銖,我覺得是很合理的價錢,進去是要脫鞋的,裡面非常乾淨,天天打掃。
員工的素質很好,可以說英文,午夜12點前都可以check-in。


交通方便

UnoBed 最棒的地方是他的生活機能很好,如果你也住這附近,有幾個很不錯的點可以分享,走路就可以到

進古城

走路約六分鐘,同一條路進城後就可以租機車,一天200泰銖,我沒有再殺價,老闆娘人很好,我在這篇文章也有分享。

Night Bazza 觀光夜市


據說是除週末夜市外,清邁最大的夜市,東西很多很好逛、有吃的也有玩的,但是因為這個地方都是觀光客所以東西其實蠻貴的,建議逛逛就行。

Warorot Market (Kad Luang) 當地人夜市

warorot market  一景

warorot market  一景

warorot market 這裡幾乎很少觀光客在買的東西,都是本地產品,東西便宜

泰國當地人去的夜市,就在Night Bazza 上,賣的東西很當地人,衣服、吃的都非常的便宜,甚至是Night Bazza的一半價錢不誇張,如果想要買一點當地人吃的東西,建議來這裡買,走路也很近。

Big C 超市

當地的超市,一樓也有電子用品的賣場,我的自拍桿壞了,就是在這裡買的,價錢比Night Bazza實惠很多。

Chai massage 2

清邁這裡按摩店超.級.多,但是當地人幾乎是不去按摩的,都是在賺觀光客的錢,一開始我都不敢進去,後來是用 TripAdvisor 推薦的一間離Night Bazza很近的古法按摩店,叫做 Chai massage 2,真的非常舒服,推薦。

紀念品小店推薦

就在UnoBed旁邊一點點,有一間紀念品小店,我覺得他東西都比Night Bazza裡看到的好,而且更便宜,老闆也非常客氣,如果要買一點藥品、小物、郵票、寄明信片回去,都可以過去走走。

UnoBED 對面很棒的紀念品小店,東西比night bazza好多了

----【清邁自助總整理】----
泰國清邁自助旅行全攻略

租機車
租機車遊清邁 超.簡.單

換匯
在清邁當地的Super Rich換匯超省錢

美食

清邁美食巡禮

Day Tour 推薦 
【推薦】台灣人開的漢清邁旅行社
【必去】清萊、長頸族、白廟、黑廟一日遊
【必去】泰國菜廚藝學校學做泰國菜!
【體驗】大象玩耍、河邊一起洗澡

必遊景點與體驗行程
【景點】古城區、素帖寺、蒲屏皇宮
【體驗】Art in paradise 3D博物館
【體驗】到塔佩門拳館看泰拳比賽

留言